珠联璧合|清华大学信息楼多功能厅装修改造募资冠名方案

为促进人才汇聚和交流,促进资源开放和共享,营造有利于创新和合作的文化氛围,现诚邀社会各界朋友募集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大楼多功能厅装修改造资金。

信息科学技术大楼:综合交叉型信息科技创新基地

信息科学技术大楼(简称:FIT楼)位于清华大学东南门附近,由李嘉诚先生捐资与教育部配套资金共建,于2003年底竣工,建筑面积3.6万平米。

信息科学技术大楼是清华大学信息学科群英荟萃之地,楼内使用单位主要包括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工程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自动化系、集成电路学院、网络科学与网络空间研究院、软件学院)、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和交叉信息研究院。汇聚了12位两院院士、193位国家级科技人才以及488位教师,日常约有2000-2500名师生在楼内学习工作。FIT楼将承载智能科学技术、光电智能计算、空天信息基础、生物信息学等一大批新兴交叉学科重大项目,努力建成国际一流的学术创新中心、学科引领中心、人才培育中心、科学传播中心和成果转移中心。

多功能厅:FIT楼会议室璀璨之星

多功能厅位于FIT楼西门正厅二层,是楼内现有18个会议室中最重要的学术科研交流场所,地理位置最佳、面积最大、容纳人数最多(150人),装修标准最高。据不完全统计,2011年-2019年,多功能厅共举办各类高规格活动1538场,平均每年约170场,其中包括学术会议1078场,仪式典礼274场,ASC超算竞赛、电子大赛、创新大赛等各类活动186场。

   

从2003-2021年,多功能厅已承载18年岁月,无法满足现代化学术报告厅的使用需求,亟待翻新改造!

未来的多功能厅:学术科研交流的现代化中心

• 设计理念:功能先进、设施完备、具备智能性、先进性、兼容性及可扩展性,适宜各类会议活动创新文化氛围。

• 音视频系统:整体设计的音视频系统,力求呈现厅堂级效果。

• 集成性:先进合理的智能化系统总体结构,实现对各子系统的集中管理,可随着技术的发展进步更新迭代。

• 设施全新规划:空调、通风、大屏幕显示、音视频、远程会议、灯光效果。

• 家具动态规划:美观实用、部署迅速,满足会场仪式要求。

• 细节完美追求:无障碍设计理念、报告人和参会人的最佳体验。

改建设计图

筹募捐赠方案

现向社会筹募捐赠装修改造资金600万元-1000万元,多功能厅冠名期限为6-10年。

捐赠者可以个人或集体形式公司名义参与捐赠。

权益保障

我们将通过科学完善的管理机制和规范公开的工作流程保障捐赠人各项权益,与捐赠人建立长期共赢的合作机制。

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清华大学信息学科义不容辞、不辱使命。

期待您的支持,我们携手共进,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联系方式

如有捐赠意向或疑问,可咨询工作组,收到信息后将与您取得联系。

联系人:黄老师

电  话:86-10-62795872

邮  箱:fitdonation@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