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芯屏融合与系统集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2023年度项目总结推进会举行

1月11日上午,清华大学-北京电子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芯屏融合与系统集成技术联合研究中心2023年度项目总结推进会在清华大学信息楼(FIT)1区312会议室举行。联合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信息学院副院长任天令教授,北京电控科技创新部和战略发展部总监刘俊伟,以及联合研究中心首批项目负责人和北京电控下属合作企业代表等约20人参加了会议。刘俊伟主持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立项以来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与会者针对有关技术细节,如何校企合作快速有效推进科研工作和成果落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刘俊伟致辞

刘俊伟表示,各项目组在过去一年中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因素,瞄准企业急需积极进行合作研究,取得了满意的进展。2023年校企双方要更加紧密合作,积极产出科研成果,推进技术产品从实验室到工厂、到客户的全链条进程。北京电控内部的2023年度项目征集工作已经得到了下属企业的积极响应。联合研究中心要加大合作范畴,持续发挥清华大学与企业集团的合作平台作用,打造产学研合作典范。

任天令致辞

任天令鼓励各项目组要做好总结和规划,利用目前国内信息科技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乘势而上,形成亮点成果。联合研究中心要结合清华大学优势和企业发展方向,深度研讨中心发展规划,做好顶层设计,细化管理要求,努力推进引领标杆性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好合作平台作用。

会议总结了2022年机构运行的总体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讨论了2023年工作计划,部署了建立常态化领导交流机制、布局规划项目支持体系、打造特色交流活动品牌,规范项目管理与经费使用等年度工作重点事宜。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