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钱育蓉一行来访信息学院

3月20日下午,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钱育蓉一行来访信息学院,在信息楼与信息学院副院长任天令等进行座谈。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何亮等参加了座谈。

任天令对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信息学院及信息国家研究中心交叉创新群体建设等方面的最新情况。钱育蓉代表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对清华大学信息学院多年来在对口支援工作中提供的帮助与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亲手递交了新疆大学的感谢信。

双方就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端人才引进、学科建设、学生培养、科研合作、党建联合等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中,钱育蓉表示,今年正值新疆大学百年校庆,为了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在师资队伍建设、信息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学研究等方面继续发力。任天令强调了对口支援模式创新的重要性,希望通过双方努力,建立起长效机制,实现多方位的综合提升。并表示,信息学院将继续积极组织实施对口支援战略,义不容辞地做好对口支援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清华大学信息学科群的优势,大力支持新疆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学科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