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明伟教授团队论文被IEEE ICC评为最佳论文

近日,网络与通信领域著名国际学术会议 IEEE ICC 2020(国际通信会议)发布论文录取通知与最佳论文评选结果。北京信息科学与技术国家研究中心徐明伟教授团队的论文被录用,并被会议委员会评选为会议最佳论文。

论文题目为《智能链: 在中央处理器与智能网卡之间启用高性能的服务链划分策略》(SmartChain: Enabling High-Performance Service Chain Partition between SmartNIC and CPU)。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博士生王舒鹤,指导老师徐明伟教授。论文提出了一个可在智能网卡与CPU之间对NFV服务链进行最优划分的高性能框架。

IEEE ICC是IEEE通信协会(ComSoc)名下的两个旗舰会议之一。会议每年可吸引大约3000篇科研论文投稿与数十项工业界的提案。会议每年举行一次,吸引数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科学家、研究人员和行业从业者参与会议,进行学术交流与讨论。